大沐子

沙盒

       住在西南角的唐万里是一个老人了,他晨起拐到街角的马厩牵出他的红头大马,一路从坊市穿行过朝食坊的饭香,略过悠然坊的花香,直直的奔向他东北方向的农田,开始新的一天。
       这片天地在他眼中经历几番变化,曾经的田地已经不见踪影,新的建筑以及佛塔覆盖其上。一个格子,两个格子,人是物非,日子照旧。唐万里很淡定,农忙种地,他去种,稻禾熟了,他去收。闲来无事去书肆土地庙陶冶情操,悠然而自得。跟每个人风风火火去抢收成的人都不一样。
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天天崩塌让人无奈,轰轰轰从天而降的大锤乒铃乓啷一顿乱砸,将原来的田舍填平。你们不管的吗?一听就是外乡人的疑惑。唐万里将自己的锄头扛在肩上,慢悠悠的往家的方向走,没有回头看身后已经化为荒野的农田。在他的背后,一栋屋舍已经搭好,从天瞄准位置,缓缓下降。
       时间?沧海?桑田?每天都在变化,每天都在离别,这个世界每天的时时修正是为了玩家心中最后的完美结局。而其中众人,每天过的就是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