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沐子

列阵

        吴方躲在盾牌后面内心有点绝望,是谁?他是说,苍天为什么要这么对他?别人穿越不是有金手指开开开,就是有黑化徒弟需要拯救。为什么到了他这,就是直面战场的血腥与残酷?不但刀枪无眼,还上了重骑这种杀伤性武器。
        正面还没有开打,但是吴方已经意识到自己惨淡的未来。想他身为资深群众演员,自认战场拼杀经历颇丰,可是平日里,两方摆个样子,最多挨两下刀就是一场激烈而又壮观的战场拼杀了。还可以找个地方躺下装死,纯人力劳动安全无危险。
        而这里,怎么还需要热身打击?
        大家不要搞花里胡哨的直接莽一点,无脑输出,求划水多好。对面,那个箭雨过后,即将上场的投石车是什么,啊?攻城都可以吧!这种导弹级别的杀伤性武器,用在平原太过丧心病狂了吧?求辣鸡编剧,就赔钱剧组,(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)求小瞧,求放过!小生虽有盾牌,可是把他竖起来挡一档箭还勉强,难以做墙挡住石头啊!
        塔楼上正式冲锋的令旗挥出,经历过空袭打击的士兵依然沉着冷静。队阵里士兵的气势高昂,半人高的盾牌连成一堵铁墙,后面人手一根长矛,准备好变阵。待敌军骑兵来袭,从盾牌的缝隙里刺出,斩下马蹄,一片森然铁光。而吴方面容狰狞,双目茫然。我是谁,我在那里,这跟脑残剧说好的不一样!
        古人,你们太凶残了,小生死不瞑目!

评论

热度(3)